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追寻那个蓝太阳

 
 
 

日志

 
 

狼不见了  

2011-12-04 20:50:0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朋友,你在你的博客设置中锁住了信息发送,我无法向你发送信息。谨以此日志献给你,希望你看到后,能理解我。)

      早晨跑步的时候(我每天早晨5点不到开始跑步,沿着鄱阳湖堤坝跑,要跑1个多小时才天亮。)跑着跑着,脚下的水泥路面渐渐与鄱阳湖平原连成一片(我们鄱阳湖是一个季节性的湖,春夏秋三季是湖,冬天水退为平原。)。茫茫的草原上,有一只狼,不,有一只孤狼在向前奔跑。我看到狼了,我看到狼了!我看到孤狼了,我看到我自己了!我加紧脚步向狼奔去,我要追上狼,我要追上我自己!狼向草深处跑去,我也向草深处跑去。我跑着跑着,草原却离我越来越远了,狼也离我越来越远。不知道跑了多久,天色渐渐明朗,一条长长的明晰的大河横亘在堤坝和鄱阳湖平原之间,狼不见了!

      我没有停下来,我还在跑!

      硬硬的水泥路面上,只剩下汗水和着泪水的在往前追跑的我及偶尔三五个下湖的渔人。

      我不甘心,我要追,我要追上孤狼,我要追上我自己!

      狼不见了......

  评论这张
 
阅读(153)|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