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追寻那个蓝太阳

 
 
 

日志

 
 

我 是 女 孩  

2011-03-11 09:51:44|  分类: 学生习作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鄱阳县双港镇乐亭中学九(三)班  王燕红

 

常听到同学之间提出过这样的一个问题:“做男孩子好,还是做女孩子好?”客观的说,男孩子在体质上要胜过我们女孩子一筹。但论智力呢?我想还不一定能高出我们女孩子哟!

看看前几次月考,也许那些男孩们会脸红吧!无论是单科还是总分,班上前十名的学生中,有六七个是我们女孩,而且每次总分第一名的都是女孩中最强的“智无极”----王燕平。男孩呢?只能是跟在我们女孩后面,捡我们女孩剩下的“残羹冷炙”了。哈哈……,男孩一定比我们女孩强吗

在一些人的眼中,我们女孩的名字是弱者。常被人和“眼泪”“软弱”等词联系在一起,仿佛我们女孩永远只能扮演被帮助,被保护的角色。这未免有些偏见吧?在如今人人展现个性的年代,我们女孩也有自己的风采。

女孩,没有男孩们那坚强伟岸的身躯和粗壮的臂膀,可有着聪明缜密的头脑和灵巧善动的双手,一样可以依靠自己的力量秀出自己的人生舞台。若说男孩像高耸的楼台,我们女孩便是这楼台周围的花木。孤独的楼台因花木的衬托而不再显得孤独,这便是我们这些柔如细水的女孩展现出的美。

也许正有些女孩羡慕男生,甚至希望自己是一位男生。这一现象也许来源于我国“重男轻女”封建思想的腐蚀,也许是一时的盲目崇拜。因为这一现象,有些女孩却忽视了自己的存在。我亲爱的女孩同胞们,看看奥运会上屡屡摘桂的邓亚萍姐姐,她凭着自己的实力,在她的人生舞台秀出自己的飒爽英姿,最终成为一名出色的乒乓球运动员。她是我们女孩学习的榜样,她是我们女孩前进路上的标的物。我们女孩要像她一样,用自己的双手,秀出自己丰富多彩的人生舞台。

外柔内刚的女孩,无须打扮,就可以展现你靓丽的风采;安静的女孩,你无须伪装,就可以喧哗登场。因为,万物的美丽都源于自身内在本质美的完美展现。我骄傲,我是女孩。我们女孩的美丽,在于我们自身有着巨大的潜能,和我们正在不断完善的“表演”。

我是女孩,我要做真正的自己。虽然我时儿有点傲慢,但真实的女孩是永远不会被隐藏的。

  评论这张
 
阅读(15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