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追寻那个蓝太阳

 
 
 

日志

 
 

用心灵唱响春天  

2011-03-19 10:07:31|  分类: 学生习作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鄱阳县双港镇乐亭中学九(三)班  王泳

 

春天,是青春的象征;春天,是生命的赞歌。

还记得演唱《春天》而轰动全国的“旭日阳刚组合”吗?《春天》的演唱者王旭、赵刚是两个饱受生活艰辛的平民,他们向往春天,向往明天美好的幸福生活。他们把自己对春天的向往,对幸福生活的向往,用自己的歌喉,用自己的心灵,把这种感情表达了出来。《春天》的唱响,是一首生命的赞歌!“……请把我埋葬,埋葬在这春天里,春天里……”,2011年春晚的舞台上,两个执着的身影,舞动了千万观众的心灵。那时而高亢激越的歌词,时而舒缓低回的曲调,飘过高山,飘过大河,飘遍神州大地,飘进千千万万观众的心田。

我爱春天,我也要用自己的心灵,用自己的生命唱响属于自己的春天。

听一同学说,网络歌手----许嵩,只出现在网络里,从不在电视屏幕上现身。我的这位同学有些“花痴”,一见到帅哥就两眼发懵。可他还是很欣赏许嵩,尽管许嵩并不一定是帅哥。后来,我的这位同学告诉我:“许嵩演唱的歌,歌词曲调都很完美,给人一种奋进的感觉。他的歌听起来像是诉说自己的经历……。”我想许嵩之所以不再电视屏幕上现身----大概他是想保持心中的那份平凡,保留心中的那个梦想。因为《贝多芬的忧郁》、《断桥残雪》、《清明雨上》、《素颜》……等,都足以让我们感悟到他的那份朴素、平凡。

有一种声音,时刻记载着生命的乐观和梦想,这种声音就是天籁。“旭日阳刚组合”和许嵩都是平凡的,但他们却都因为心中那一份不平凡的梦想而变得如此不平凡。他们用自己心灵的天籁之音,唱响了各自的春天。我想:我们是否也应该和他们一样坚守自己心中的信念……。

现在正值早春季节,正是播种希望种子的时候,我们应该趁着这大好时光,用自己的心灵唱响自己的春天。

  评论这张
 
阅读(14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