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追寻那个蓝太阳

 
 
 

日志

 
 

我们班的Mr Zhang  

2011-03-03 09:58:58|  分类: 学生习作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鄱阳县双港镇乐亭中学就(三)班  王燕平

Mr  Zhang是我们班的英语老师,因为教英语,他就要我们叫他Mr  Zhang,说是有面子、亲切。

Mr  Zhang中等身材,小小的眼睛似乎要被那圆圆的脸给完全遮住,笑起来眼睛眯成一条缝,简直是一只可爱的大熊猫。他走起路来既不摇也不摆,虎虎生风,别有一番风味。

Mr  Zhang号称“幽默大使”,一句普通的话语,一个微小的动作,一副可爱的表情都会使我们笑得前俯后仰。他讲起课来诙谐幽默,我们极容易接受。但人总有不愉快的时候,Mr  Zhang面对我们的胡闹通常是采用“四六体”的句式,将我们骂得暴雨打芭蕉,但从不吐半点脏话。有时他会骂的前言不搭后语,惹得全班哄堂大笑,他也随之微微一笑。突然,Mr  Zhang眉毛成倒八字,继续教训我们,显然不管下课铃是否已经响过,直到班主任来急摧,他才肯高抬贵手,放我们一马。

Mr  Zhang和班主任的关系非常好,两人的感情有如亲兄弟,但偶尔也会相互“戏弄”一下。当他们俩站在一起时,Mr  Zhang往往会当着我们的面比对他们的身高(因为班主任个字比Mr  Zhang要矮),并朝着我们微微的笑,示意要我们瞧瞧。而班主任呢,也不甘示弱,用手拍拍Mr  Zhang的肚子,又是一场哄笑。

Mr  Zhang对工作极其认真,每日认认真真备课,仔仔细细讲课。他最讨厌在他津津有味的讲课时,有人敲门或者忽然来一句“甜蜜蜜,你笑得……”(Mr  Zhang的手机铃声,够美的吧!)。更别说我们上课不听讲了,否则又是一场“暴雨打芭蕉”。

“Try your best to learn English and work hard”这句话似乎是Mr  Zhang的至理名言,却也不无道理,由是全班掀起一股英语狂潮。

Mr  Zhang无班主任的英俊潇洒,无数学老师的高大魁梧,无物理老师的成熟稳重,但却有自己的风趣幽默。他有时虽然有点凶,可我们还是很喜欢他!

  评论这张
 
阅读(17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