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追寻那个蓝太阳

 
 
 

日志

 
 

一无是处的女生  

2011-03-05 16:06:57|  分类: 学生习作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鄱阳县双港镇 乐亭中学九(三)班   王亚飞

绝密档案

姓名:王亚飞

性别:女

性格:娴静如娇花映水,行动处分不出雄雌。

身高:160cm----175cm(现状160cm,将来有可能175cm。)

体重:不吓唬你了

梦想:愿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幸福。

看着这份档案,我脑海里立刻浮现出一个嘴里塞满薯片,手里还攥着个大苹果的“企鹅”形象。不过后来经过多次验证,其实也没有这么夸张 ,只不过多年来习惯当“胖”的形象代言人,从而喜欢上这种“鹤立鸡群”的感觉罢了。

那她就没有什么特别的?

确实如此。

她酷爱逛街,喜欢享受那种专属于女生的很俗的小幸福。穿着肥肥大大的衣服,含着根巧克力味的阿尔卑斯棒棒糖,再把Mp3耳机往两耳一塞,便开始“两耳不闻声外事,一心只挑满意货”了。”“没有最好,只有更好”是她一直信奉的格言。因此,为了一个小小的发夹,她会一连逛街几个小时仍处于疯狂的状态,直到找到一个别致的为止。然后凭借三寸不烂之舌,和老板讨价还价,不把价砍下一半决不罢休。当然,第二天同学们在班上就会听到她对头上发夹的来历的一通胡吹了。

她是追星族,也是一个小花痴。他最喜欢李俊基,不过还没到为了看偶像而倾家荡产的“境界”。她最喜欢偶像剧中现实完全不允许在一起的两个人终成眷属,就像梁山伯与祝英台,楚雨荣和慕容云。她喜欢听rae的歌,因为她相信每一首歌都是一种心情:《有何不可》的痴情,《叹服》的忧郁,《我们的恋爱是对生命严重的浪费》的直率,《清明雨上》的悲情,每首歌足以让她陶醉。

前几年她还曾自诩为“天才”,并说“我是天才我怕谁”。这话后来她可不敢说了,只是说“这算什么,我们班比我有能耐的多着呢!”第一次发现自己什么也不会,真是一无所长。自贬之余又抱怨起老妈了“你怎么也不让我学点东西呢?搞得现在一无是处!”

写到这里,我发现她真的挺可怜的。这时电视正播放着《猪之歌》曲末的一句“让我恍然清醒……”,真的很像她……。

  评论这张
 
阅读(14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