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追寻那个蓝太阳

 
 
 

日志

 
 

疯狗咬伤毒发欲死经验救急神效方(请广泛转发,能救人命)  

2013-02-02 18:40:5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症状:心腹绞痛如刀割裂,神识不清,痛剧心中无赖,自抓其胸膺,嚼其舌,啮自指,咬其肤肉,甚至嚼衣服,瓷瓦,不过三时晨即死,惨状难言。 欲辨症,用葵扇向其人重扇,见风即身缩战栗,畏甚,又急鸣锣,闻声即惊惕不安,确是中癫犬毒无疑。  

方用:人参21g、羌活21g、独活10g、柴胡21g、枳壳10g、桔梗21g、川芎21g、云苓21g、甘草10g、地榆65g、紫竹根500g。 浓煎温服,一剂尽而神识清楚,两剂尽其病若失,七天后再进一剂.生黄豆与食,不香难食即愈。    癫狗咬伤毒发乃死症也,死马当位活马医,医院沒听过活人的报道,此方是民间之验方。希望网友积极转载,遇有其症活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屠!二四八月癫狗病,如不小心索人命,试用民间救命汤,不亲閻王合家欢!

  评论这张
 
阅读(132)|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