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追寻那个蓝太阳

 
 
 

日志

 
 

(原创)薄 暮 赏 荷  

2016-06-29 11:32:18|  分类: 诗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江西省鄱阳县双港镇乐亭中学王庭顽





所有的月光都在这里驻脚

所有的风都在这里停歇

阳光            阳光也不例外

蹲身

轻抚片片荷叶





记得去年我也曾来过这里

也是这样一个薄暮时分

见到你我很激动

不过不是在六月

而是五月





你问我为何失约

我鼓捣了半天口舌

终于

讷讷地蹦出一句

我喜欢写诗





你笑了           笑得那么大意

以至于

我不用偷窥

便看见了

你眼中那翠碧的荷叶





今天           我又来了

旋风一样快速的贴近你

阳光没有更新

诗形的条码幻想

今夜的月色一定很美很美


2016.6.29于乐亭中学 

  评论这张
 
相关小组: 新现代诗集
阅读(157)| 评论(2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