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追寻那个蓝太阳

 
 
 

日志

 
 

【原创】我是一朵自由飘飞的云  

2016-09-13 18:49:14|  分类: 诗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江西省鄱阳县双港镇乐亭中学王庭顽





从来都没有感觉怎么强烈

我是一朵自由飘飞的云

沾满秋露湿乎乎的柏油路

在脚下平稳地滑行前伸

三条醒目的公路线

是云朵飘飞前滑行的导引

空气      秋晨凉爽的空气

又是多么清新怡人





来去不定的风      不时

前来探看惺忪的黎明

大堤外侧      浩淼的湖面

散乱的渔船影影绰绰的漂泊

一如月色皎洁的夜晚

天空中泛动的点点星辰

水鸟蝙蝠般穿行在大堤两侧

逼真的障眼法让人深信不疑

朦胧的夜幕正在悄悄降临

甚至远处水面泛起的半轮红日

也在不遗余力的做着伪证

她柔美的红     完全可以

与初升明月的柔红以假乱真

我们不需要以假乱真

眼前的不是湖     眼前的是

一片不容置疑的宁静的夜空





大堤内侧的秀美田野

以及团团块块散落的村庄

晨雾中若隐若现恍若人间仙境

我在大堤是尽兴的晨跑

就像是在空中自由地飞行

一边是天空      一边是仙境

这时候在大堤上晨跑

我多像一朵自由飘飞的云

不             应该说

我就是一朵自由飘飞的云


2016.9.13于乐亭中学
  评论这张
 
相关小组: 新现代诗集
阅读(182)| 评论(3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